應該說 這個地方我也許沒讓多少人進來瞧
有很多事 說了 很多人不懂 還要誤解
所以 不如不給看 就不必懂
把之前在奇摩的日記 全移過來了
那邊早是荒蕪一片了 雖也有過風華
現在想想 卻是一笑置之 還有不堪回首的感覺
有些人 不認識真是 比認識好太多了
美麗的樣子 燦爛的笑容 最好留在某一刻
擁有了之後 其實 真的...就醜了
日子過得怪怪的
跟年輕時 不一樣 可以不管日子怎麼過的
我偶爾就會回到 我在New York的那段日子
像是回外太空 一個人的過
回到 一個人的時候
人開始變老 是不是 就一定會這樣
過的日子 有過的回憶多了 就會不停的囉唆著要回去
想想 我失眠的時候 想的卻也不是過去的日子
所以 hey 我還沒 就是還沒夠老
但 New York 可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911之後 也沒回去過了
我在時 那邊一起的朋友 也都回來了
換了 原本不會去的 卻反倒在那邊工作了
都 都 10年囉 怎麼回事...
在New York..
有那個在街角的流浪漢 在我跟他講過話
買他一壺酒之後 他就掛了
有那個我前白人男友認識 可能搞過的 英文超爛的日本人
前一陣子 突然發現他似乎變成日本gay片的男主角
哇 可挺大的 挺.. 不是吧 到底是不是他啊
有那個白人前男友 也沒聯絡了 恐怕不知在中國的某個角落裡
或是 還在new york不停的肥下去吧 他那易胖的體質
還有那個第一次 我帶回家的人卡炮 留下的那瓶rush
給我第一次 類似嗑藥的快感
有那家星期五1984那年不停的舞曲播放的gay pub
我幾近瘋狂的脫去上衣 跟著娜姐吼
有那個近NYU的小pub 我認識的人
過幾天後 去他家度過一夜 看了007新電影
可我想他到現在 可能還在想 幹嘛要跟一個Asian dating
還有那個在chelsea的健身房 嘻嘻
有那個我家旁邊的小dinner 裡的大咖啡
現在 我的New York 倒像是跟大家的記憶越來越像了
是電影裡 是慾望城市裡的那個樣子
而真實存在於我心中的New York 卻是真的越來越不真實了
星期五, 6月 30, 2006
星期三, 5月 24, 2006
星期三, 5月 17, 2006
無
回到必須檢視自己的時候了
工作 還是一樣
我有一種不安全感 一直 都有
害怕 就這樣不見
害怕 沒成長 歲月過了 沒東西留下
可是 很奇怪的是 年年如此過
我都已經可以快到40了
不覺得自己是那樣年紀的人
常常 還是小孩子的心情 年輕的去想事情
工作 還是一樣
我有一種不安全感 一直 都有
害怕 就這樣不見
害怕 沒成長 歲月過了 沒東西留下
可是 很奇怪的是 年年如此過
我都已經可以快到40了
不覺得自己是那樣年紀的人
常常 還是小孩子的心情 年輕的去想事情
星期四, 7月 07, 2005
偷情
之前 很討厭 別人的日記
是抄歌詞來充數
不過 我不得不抄這個歌詞
還沒抄完 就被字數限制住了
想說的 很多都在歌詞裡
看我日記的人
拜託 請去聽這首歌
而且 聽到滾瓜爛熟
然後 去看"偷情"這電影
不對 先看電影 再聽歌
看完 知道
最糟糕的是裘德洛跟茱莉亞羅柏芝
最可悲的倆個腳色
可是 卻是最真實
令人同情 卻又不知不覺走跟他們一樣的路
成人們 去看看
小孩子們 不懂 再說了
我的這篇日記 真是...
是抄歌詞來充數
不過 我不得不抄這個歌詞
還沒抄完 就被字數限制住了
想說的 很多都在歌詞裡
看我日記的人
拜託 請去聽這首歌
而且 聽到滾瓜爛熟
然後 去看"偷情"這電影
不對 先看電影 再聽歌
看完 知道
最糟糕的是裘德洛跟茱莉亞羅柏芝
最可悲的倆個腳色
可是 卻是最真實
令人同情 卻又不知不覺走跟他們一樣的路
成人們 去看看
小孩子們 不懂 再說了
我的這篇日記 真是...
星期一, 6月 27, 2005
The Blower's Daughter
so this is the song in my mind all the time laterly
i am so in love with Demien Rice
so in love with the movie "Closer"
here is the song..
"The Blower's Daughter"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rpil in denial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
My mind...my mind...
'Till I find somebody new"
the life will go on........
i am so in love with Demien Rice
so in love with the movie "Closer"
here is the song..
"The Blower's Daughter"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rpil in denial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
My mind...my mind...
'Till I find somebody new"
the life will go on........
星期一, 6月 20, 2005
星期二, 6月 14, 2005
星期日, 6月 05, 2005
星期五, 6月 03, 2005
星期日, 5月 01, 2005
星期三, 4月 27, 2005
星期四, 3月 17, 2005
真的要老了
有一個在他17歲時 我就認識的弟弟 走了
我不敢寫這些有關他的東西
不敢去想那個暑假 那些年輕的日子
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 荒唐的 奇妙的日子
一想 我的眼睛就會濕掉
他的走
像是 宣告我的年輕歲月 真的要走了
我們幾個人 就真的要老了
不管這件事 有多荒謬 有多令人難以置信
我想 對他來說
"戲劇化" 對他來說 是很適合的
他要選擇這樣的方式 離開
或者 也是他要的
不需要答案吧
我們 也幾乎從來無法了解他
現在 他走了
他也不會讓我們知道真相的
我還是會記得 初初見他的那個夏天
17歲的他
羞怯的 跟我們說話
大膽的 也無忌憚的跟我們去冒險
幸好 我們都有那個夏天
我不敢寫這些有關他的東西
不敢去想那個暑假 那些年輕的日子
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 荒唐的 奇妙的日子
一想 我的眼睛就會濕掉
他的走
像是 宣告我的年輕歲月 真的要走了
我們幾個人 就真的要老了
不管這件事 有多荒謬 有多令人難以置信
我想 對他來說
"戲劇化" 對他來說 是很適合的
他要選擇這樣的方式 離開
或者 也是他要的
不需要答案吧
我們 也幾乎從來無法了解他
現在 他走了
他也不會讓我們知道真相的
我還是會記得 初初見他的那個夏天
17歲的他
羞怯的 跟我們說話
大膽的 也無忌憚的跟我們去冒險
幸好 我們都有那個夏天
星期三, 3月 16, 2005
星期五, 3月 11, 2005
負能量
一個晚上 可以醒來很多次
然後 亂想一通 再昏昏睡去
而家裡 已經是即將要搬離前的混亂了
我的精神狀態也是跟著亂成一團的
星期四 內湖的吳老師 給了我黑水晶
給我安定情緒 吸走負能量
我在想 公司業績如果可以拼命往上飆
負能量是不會再存在
我是可以 睡得很安穩的
一早 出門 居然聞到淡淡的香味
沿路跟著我
這是我 今天可以讓我細細品味
微笑一整天的利器
有時 像這樣 小小的 美好事物
可以 支撐一天的能量
昨晚的 一些 不愉快
就可以 放掉了
唉 我夠大到可以乾坤挪移了吧
週末 再一天
今晚 不要逼我上酒店
是我今天的希望!!!
然後 亂想一通 再昏昏睡去
而家裡 已經是即將要搬離前的混亂了
我的精神狀態也是跟著亂成一團的
星期四 內湖的吳老師 給了我黑水晶
給我安定情緒 吸走負能量
我在想 公司業績如果可以拼命往上飆
負能量是不會再存在
我是可以 睡得很安穩的
一早 出門 居然聞到淡淡的香味
沿路跟著我
這是我 今天可以讓我細細品味
微笑一整天的利器
有時 像這樣 小小的 美好事物
可以 支撐一天的能量
昨晚的 一些 不愉快
就可以 放掉了
唉 我夠大到可以乾坤挪移了吧
週末 再一天
今晚 不要逼我上酒店
是我今天的希望!!!
星期三, 3月 09, 2005
親愛的
已經很久沒來 這裡看看我的這個荒廢的地方了
3月一開始 我的工作 生活起了大變化
突然之間 已經鬆懈不知多少年的日子
一下子 像趕進度般的極速狂奔起來
沒有時間 也沒有機會再往回頭看了
選擇 已成定律 沒得後悔
很多在這時候 出現的妙事 怪事 荒謬事
只能說 我通通得吞了
大口咀嚼也好 囫圇吞棗也好 都一樣
7點 我進了公司
還沒有員工證的我 還需央請警衛開門讓我進來
"怎會這麼早?" "東西還沒做完"
心裡 再想 這樣的早上 是不是 還會不停發生
其實 我會有點享受
這樣沒人的 安靜的早晨 在辦公室裡
比較無法忍受的是
所謂 "對的方法" 怎樣的事 才是 對的事
怎麼做 才是所謂對的事
親愛的 我在努力工作呢
親愛的 是不是 我們的日子 可以真的因此過的更好
親愛的 有時候一個眼神可以讓我微笑很久
親愛的 有時候 你不講話 悶時 我只好逗你笑
親愛的 我需要你的擁抱
當我11點下班回家 進門的時後 親愛的!!!!!
3月一開始 我的工作 生活起了大變化
突然之間 已經鬆懈不知多少年的日子
一下子 像趕進度般的極速狂奔起來
沒有時間 也沒有機會再往回頭看了
選擇 已成定律 沒得後悔
很多在這時候 出現的妙事 怪事 荒謬事
只能說 我通通得吞了
大口咀嚼也好 囫圇吞棗也好 都一樣
7點 我進了公司
還沒有員工證的我 還需央請警衛開門讓我進來
"怎會這麼早?" "東西還沒做完"
心裡 再想 這樣的早上 是不是 還會不停發生
其實 我會有點享受
這樣沒人的 安靜的早晨 在辦公室裡
比較無法忍受的是
所謂 "對的方法" 怎樣的事 才是 對的事
怎麼做 才是所謂對的事
親愛的 我在努力工作呢
親愛的 是不是 我們的日子 可以真的因此過的更好
親愛的 有時候一個眼神可以讓我微笑很久
親愛的 有時候 你不講話 悶時 我只好逗你笑
親愛的 我需要你的擁抱
當我11點下班回家 進門的時後 親愛的!!!!!
星期一, 2月 21, 2005
心情轉變
一個月後的新日記 發生了好多事
一個優秀朋友的突然過世
3/1 即將上任的新工作
還有 3/15 終於要搬新家
還有不與人知的心情轉變
突然 覺得 又走到了一個路口
逼著要選擇 逼著要放棄 也逼著要去面對
一個優秀朋友的突然過世
3/1 即將上任的新工作
還有 3/15 終於要搬新家
還有不與人知的心情轉變
突然 覺得 又走到了一個路口
逼著要選擇 逼著要放棄 也逼著要去面對
星期一, 1月 24, 2005
星期三, 1月 05, 2005
星期五, 12月 31, 2004
星期六, 12月 25, 2004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