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5, 2004

颱風假

颱風假
一大早 還是起來去了公司ㄧ趟
看看到底 有什麼要做的
不過 去的路上 倒真是恐怖啊
整台車 都在晃動
到了公司 整棟大樓搖得我頭都暈了

回來的路上 接了一通電話
覺得 整個颱風假的心情 全搞砸了
到底 人際關係的維持
有著如何難的自我意識 我很難做決定
如何去做一件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只是為了 一個不怎麼認識的人
是的 他是個超級大大好人
可是 我還是我啊 也是個超級大好人
不過 我也有 自己想做的事
也想如何 輕鬆的過我的颱風假
現在這一刻 我卻陷入 兩難中
平靜的颱風眼過後 是更大的風雨

常常 朋友 會變來變去
我已經 可以了解
其實 來來去去
也會是個常態
可是 在那當口
就像 失戀一樣
就是 很難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