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星光歐巴桑

寫了之前一篇"宗緯熱敬騰風"之後
我讀了讀
覺得 好像有點誇張
我居然 像大部分的那些OL
那天 我去客戶辦公室開會
時間下午三點 她們的break tea time..
廣播居然傳來楊宗緯那天PK的"新不了情"
我一下子呆住
她們說 她們每天播 每天播
另一個開會的女生警告她旁邊的同事
要她不要再播完之後打電話去總機 說 再播一次
然後 廣播裡一個輕柔的女生說
應有同事要求 我們再播一次!!
再播了一次!!

好所以 寫了下篇後
我驚覺 我跟那些歐巴桑OL有點像了
有點汗顏
可我 也是準時就打開電視 看了本週的節目
晚上還去了唱片行
那 OK 如我預期
買不到他們的專輯了
"全被搶光了" 店員說 "明天晚上來看看吧"

恩我還特喜歡小美笑的樣子
超白的牙齒亮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