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04

同情愛情的痛苦

時間 星期一早上10點
地點 我副總辦公室
會議內容 新工作進度 那五個想努力團結打拼的業務
還有 ---副總的愛情復仇計畫
起初始於 那一群六字頭 每天流連在夜店的漂亮妹妹們
到台北現在 夜裡不停上演的奢華利慾
於是 到了12點多
我們還在討論 我副總那--
發現他劈腿的 剛分手的 愛他入骨的前女友
那 每個人都看得出 只愛他金錢權力的魔女
還有 被副總利用的魔女姐妹掏
最後 是他一夜未眠架構的三個月復仇計畫
嗯 於是 我只說了句
天蠍的副總 只要你快樂就好

是這樣 我想像那個世界的明爭暗鬥 爾虞我詐
本來坦坦蕩蕩 大氣 不拘小節的副總
也要 經由這樣的愛情遊戲
來再修一次他所謂的社會學分
證明他的愛情理論
謝謝老天 我還是一樣的
同情那些還在愛情裡痛苦 奮鬥的人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