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6, 2004

跟生命拔河

就是知道 不會再回到過去了
心情 反而覺得定了下來
一星期 會有多長???
很矛盾的一種心情延續著
是等待還是宣判
是覺悟還是解脫

再者 感情不會再有所變化
即使 就算 我到頭來不再把你當情人
你還是我生命裡最最重要的親人
幸好 沒有失去你
幸好 你還是在我身邊
呆呆的笑

沒有一些支撐的力量
我是不會活過來的
這一兩個 星期 像是在跟生命拔河
一拉一扯的過程中
我明白 時間 的流逝中自然會有一種韻律
緩緩的 靜靜的 帶著命運
一個你無可抗拒的力量
你只能 看著 等著 盼望著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理由
就會是這樣
就會是這樣回不去了

看到一句話
所謂的“修”不是“修”沒事
而是“修”有事 成 沒事
眼淚 差點掉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