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2, 2004

覺得對不起

突然 有一種感覺 覺得很對不起你

竟然 自己跟你不一樣
竟然 不能跟你一起承受所有的這些苦
我反而 不是興奮的心情
反而 不希望你是如此的孤單
如此的孤軍奮鬥
我開始 開始 真的擔心起你來了

一直 知道要努力讓自己更強 更大
才可能把難關撐過
我說過的 我一定要把日子過得不一樣
可 熱烘烘的陽光 曬在身上
可 還是一樣的忠孝東路
我居然 可以因為 想你 在熱天的中午
紅了眼框

你們會想錯
其實 不是 那麼的悲苦
只是 常常 在某個時間點
常常 在某一個似曾相見的時空
不由自主的 就是來那麼一下
常常 常常
就會是常常

你要答應我
很努力 很努力
我們 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