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05

親愛的

已經很久沒來 這裡看看我的這個荒廢的地方了
3月一開始 我的工作 生活起了大變化
突然之間 已經鬆懈不知多少年的日子
一下子 像趕進度般的極速狂奔起來
沒有時間 也沒有機會再往回頭看了
選擇 已成定律 沒得後悔
很多在這時候 出現的妙事 怪事 荒謬事
只能說 我通通得吞了
大口咀嚼也好 囫圇吞棗也好 都一樣
7點 我進了公司
還沒有員工證的我 還需央請警衛開門讓我進來
"怎會這麼早?" "東西還沒做完"
心裡 再想 這樣的早上 是不是 還會不停發生
其實 我會有點享受
這樣沒人的 安靜的早晨 在辦公室裡
比較無法忍受的是
所謂 "對的方法" 怎樣的事 才是 對的事
怎麼做 才是所謂對的事

親愛的 我在努力工作呢
親愛的 是不是 我們的日子 可以真的因此過的更好
親愛的 有時候一個眼神可以讓我微笑很久
親愛的 有時候 你不講話 悶時 我只好逗你笑
親愛的 我需要你的擁抱
當我11點下班回家 進門的時後 親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