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7, 2005

真的要老了

有一個在他17歲時 我就認識的弟弟 走了
我不敢寫這些有關他的東西
不敢去想那個暑假 那些年輕的日子
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 荒唐的 奇妙的日子
一想 我的眼睛就會濕掉
他的走
像是 宣告我的年輕歲月 真的要走了
我們幾個人 就真的要老了

不管這件事 有多荒謬 有多令人難以置信
我想 對他來說
"戲劇化" 對他來說 是很適合的
他要選擇這樣的方式 離開
或者 也是他要的

不需要答案吧
我們 也幾乎從來無法了解他
現在 他走了
他也不會讓我們知道真相的

我還是會記得 初初見他的那個夏天
17歲的他
羞怯的 跟我們說話
大膽的 也無忌憚的跟我們去冒險
幸好 我們都有那個夏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