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MSN 怪怪..

警告 所有我MSN上的朋友
不要給我"來電震動" ....
那 其實 是很沒禮貌的一件事
這麼說吧 .. MSN 是個怪東西
但 它就是有一個特性
"不必馬上回應"
可以"不專心"
可以"忙" 不管真忙 假忙
不回答 或是 慢回答
就是 可以 這就是 MSN的特性...

通常 很多人 會設定很多"狀態"
"離開" "忙碌" "馬上回來" "外出用餐"
可是 我不會
只會 online 或是 "離開"
可 當我 "離開" 就是 真的離開
就是 不在位子上 就是離開
當"離開"時 就可以 讓大家留下訊息
當作 "email" 使用...
這點 在公事上 倒是很好用
電話 講不清楚的 就要他留在MSN 我回去再處裡

嗯嗯 好吧 許久沒寫東西
一來 就莫名奇妙 寫這篇
好吧 在MSN上 罵我吧
浪費你時間讀到這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