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07

衰神星期五

怎搞的 這個星期五...

衰神 00:24
應該有問題的徵兆 就從星期五凌晨開始的了
星期四 天氣已經熱到了36.7
這個夏天的恐怖熱浪已經悄悄來了
星期四晚 回到家已經近凌晨
開房間冷氣先 ..
洗完澡 出來 已經開始漏水
這自我搬進來 修過幾次的問題
每年夏天就給我出狀況
美美的臥房 就被它搞得我 開始作惡夢
夢裡 狂大的風扇下 裸體的我 沉在汗水湖裡

衰神 09:46
業務大會 轉著的是我快沒水的原子筆
聲音轟隆隆的是無所不知 業務經理的叫罵聲
我面前的是 不知怎麼做 都會被罵被嫌的老業務
開始到我的衰神是我的大客戶 拿的比例不夠多?
"你的客戶都是大客戶" 這句話 轟了過來 當場傻在那邊
電話簡訊來的是 催我準備要去10點半的會議
要先離開我們的業務大會 是會被質疑的
質疑你是落跑 刻意找事情離開..
可 我還是先離席了
衰神 沒留在會議裡 跟那群可憐蟲搞
他倒是跟著我..

衰神 11:51
101大樓 Lo'Real的會議結束下來
剛剛停好車上樓 盡顧著跟同事講事情
連停在幾層樓都不確定
這會 衰神要我在B2 B3 B4 B5間坐電梯來來回回
大小姐脾氣的同事 已經開始不耐煩
我趁機 到一樓想找人求救 給她一個機會 要她快滾
找車 找了快半小時 火已經淋到我喉嚨間
總算被我找著..
急著想竄出這層層地下
結果 快到出口 才又發現 我還沒到自動機前繳費
急急隨便停了車 跑一小段去繳錢
靠 哪時我的101聯名卡已經不再免費停車了..
好 回車上 準備出去
停車卡咧??? 靠 忘了抽回來了
再跑回去找 .. 趕在一個老頭子看來看去時 拿了回來
再跑回去 開車
離開這火大的101迷宮停車場

衰神 12:39
剛剛爬上面向陽光的信義路
我還在喘氣中
電話響起 ..
開始管起進單的副理
質疑我的客戶 怎會是那樣的優惠條件進單?
要移檔次 要幹嘛..隨便 都可以 我無所謂
面對客戶的就是業務的事
說破嘴 鞠完躬 還是笑笑說謝謝
這通電話 攪亂我夠浮躁的心
在電話那邊的副理 大概也聞出我火燒到手機的鍵盤味
我卻隱約聽到衰神的笑聲

衰神 13:07
車停好在統領樓下
正午的陽光 烤得人背脊因汗而發涼 貼著襯衫
我選擇走過地鐵地下道到對面的彰化銀行
因為 剛加入我弟朋友的保險 需要彰銀的存摺
小姐 我要開戶
你家住哪?
呃 ...ㄟ 健康路
那 不能在這邊開戶喔 我們有看地緣關係開戶 不好意思
她一轉頭就去忙了

衰神 13:49
在加州 試著做點運動
我必須 緩和一下情緒
至少 我可以看看加州週五下午 運動的帥哥
偶爾 下午都是男model避開晚上人潮運動的時間
想必衰神也來運動
我一個 也見不到 帥的
悻悻然 推一推重量 伸伸懶腰
洗完澡 站上體重機
衰神鐵定也壓了上來 多了一公斤的衰神傑作
我氣得 看著自己的肚子發呆..

衰神 15:24
財務部來電 幾個款項的挪移
居然差到好幾十萬
要專案處理 要不 我得負責??

衰神 16:28
與愛迪達實境秀製作人 連哄帶騙 近40分鐘
幾度髒話在我嘴裡滾著 吵著蹦出口去
我在心裡許下願望
明年 我非得再做一次這個節目
就不相信 有那麼難

衰神 17:41 離開了一下
我上大號
上完 便便成美麗的圖形呈現
夠份量的健康色澤..

衰神 19:02
經理預告15分鐘後 還是要開會
我汽車客戶的party 1930 開始
我還是得去一下 看看
跟他說 我必須先走
他明白的 含糊的說 ..
好 你先過去 半小時後回來.. 開會!
我X....
衰神 還在偷笑
我回到公司 已經20:38
會開完了 莽夫也走了
我想 衰神 累了

不過 23:10
"神鬼奇航 3" 有點衰神的味道
又臭又長 不知所云
我懷念 看第一集時的驚喜與曲折

OKOK 接下來是follow me的週末
我會去 就是要去
一早醒來的週末
騎樓的義大利麵.. 陽光不是很大
整個下午 的許美靜 Macy Gray 曹格
Josh讀著"寂寞的十七歲"
他說 白先勇寫這些小說時 他媽媽才剛出生
我說 故事早就在我們還沒成型時 就在進行的了..

拿下面膜 該出門運動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