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兩個人

我們很無聊 在一起都9年多了
也就是說相處到了一個境界
在一起 不說話 不幹嘛 都可以 很自在的過活
對很多gay couple來說 可能早就是open了
那有人問我 我們咧
我必須說 我們的確也沒那麼opon
也有人要八卦 我們早就各玩各的了
怎麼說 都對吧 也都可以
但 我們每夜一起睡著 抱怨著對方的打呼聲
卻慶幸半夜做惡夢醒來
有人可以抱著你 輕拍喊 沒事 沒事
你說 我們是什麼關係 都無所謂了
打不打炮 那個東西也越來越不是重點
也可以說是 越來越像親人 不像愛人了

一天假期 天氣超好 一早就睡不著起床了
前一天想了一堆要去郊外的計畫
起來後 卻哪都懶得去
後來 決定也不能在家裡 待
連車都不開了 就搭著公車捷運到西門町逛逛
等車時
兩個人 又開始亂講話
說 兩個人 這麼無聊 沒新意
不如 分手 各自去找新男友
再去轟轟烈烈談些戀愛再回來吧
兩人開心的咧 拼命講著笑著說 可以怎樣去做去搞

9年多來 面對外面的誘惑
他總是聰明的知道會設個停損點
我 卻呆呆的老是無限上綱
他像個老手一樣 察覺每個現實關卡的小細節
清楚列出 哪些是化外的狐狸 魔鬼
都會他說中的 令我氣結
我月亮星座的雙魚 有著癡戀般的墮落 沉淪
而他月亮的金牛 卻像個步步踏實的老牛 穩穩地

晚上回來 晚了
就想在臥室房間 躺著看電視
我在床上 耍賴著 非要他進來陪我不可
他洗完澡 悻悻然 嘟嚷著上床
我們 躺著 纏著 看電視
累了 就一起睡著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許多人也就是這樣,你也沒有例外,這是一種幸福喔

nono 提到...

两个人在一起9年多
真的不容易
从恋人转成亲人是中考验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

想起当年的我
他因为经不起恋人转成亲人考验
而和我分开了

我总是在想
一对恋人
从恋人转成亲人有错吗?
只是见人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