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離開

我常跟josh說 如果當初沒有怎樣 可能就不會怎樣
然後 如果 沒碰到誰 也就不會發生那件事了
josh會告訴我
你的如果後面 只有天知道
幹嘛 老是去想這些事
標準的 josh潑冷水的回答法
可是 "如果..." 真是的 "如果"
我會不會 改變一點

現在的我 想要離開這個城市
我已經卡住了
卡住好一陣子了 沒走出去
如果.. 如果 我回到初初的那時候
會不會 就可以重新開始學習 習慣
越來越多的東西 壓在身上
時間越久 是啊 免不了
但是 如果 忘了 我是幾歲呢
忘了那些你的看法 我的想法
我可不可以 再有機會 可以再"如果.."

也許是沒勇氣 那到底在怕什麼
可是 當初呢
誰會想到下一步 哪會看到未來
想不清楚 就又卡住了

天氣 最近 很熱 很熱
我在車上 帶太陽眼鏡
吹著冷氣
要不要 走出去
頂著烈日
我 還在想.. 走出去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