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party weekend again!!

一兩個月 就會有一個這樣的weekend
越靠近周末 每個晚上健身房就是擠到不行
一群群猛男急著把身上的肌肉再加一吋 再減一吋的
然後 把那群異性戀氣得 怎麼等也等不到櫃子
他們看著這一群群 納悶著 又是怎麼回事
對 就是 party weekend!
就是連兩個大gay party又來了

我已經 大概兩三個月 沒出去玩了吧
連個周五的funky也沒去了
也沒怎麼 大概就是又回到我的"休眠期"
哪都提不起興趣 朋友也許久不見 沒怎麼連絡
要不是 這個weekend 又是久久一次的Luxy
我大概 還會繼續自閉下去
下午 跟josh 也不知在鬧什麼脾氣
兩個人 繃了著臉看完 嘻嘻哈哈的"媽媽咪呀"
看完 都不覺得好看 .. 悶在那邊
一起去了 健身房
我呢 那邊摸摸 這裡舉舉的 晃了個半小時
就跟他說 我要先回家去 懶斃了
josh可努力了 要去了party
就算他一貫的 垮了個臉 身子可得撐得漂漂亮亮的
我呢 就算了 .. 提不起勁來
提著包包先回家去 步出健身房
那邊一轉 就見到一群群的 約了等吃飯吧
再一轉角 又是一群
回家路上 再一瞄 711裡 也擠了一群
就這樣 東區健身房附近 全被占領了
我一個人 反倒似乎孤獨的怪了起來
這一群群的 晚上 可全要換上背心 牛仔褲
髮膠抹好 東西準備好
這夜 才剛要開始..

今天下了一下午的雨 溼溼答答的
這空氣裡 有那股騷動的氛圍
像鼓聲由遠而近 緩緩地 越來越近 也越來越急
從午夜 開始沸騰起來
燒到明天中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