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5, 2013

八月十五日, 我在台北


去西班牙鄉間散步/ 寫一本小說/跟我妹妹的女兒合唱一首歌/一直保持一樣的體重
拍裸體寫真集/辦一個大家都打扮成Diva的生日派對
可以不再害怕失去任何東西/上TED講一段非常精采的演說/有個下午可以在陽光下看完一本書
人魚線自己跑出來/躺在草地上睡著/讀好多好多書/上電視講自己的愛情故事
喝到爛醉吻遍所有我喜歡的人/再演一次舞台劇/愛上跑步, 而且可以不再那麼喘
學會彈鋼琴/每個人都喜歡我, 不喜歡我的我也不認識/每天做100個滾輪
被人尊重/親眼看到北極熊與極光/參加快閃的歌舞劇表演/上Fashion雜誌封面/游泳渡日月潭
開攝影展/給爸媽常常的擁抱, 並一定說我愛你們/跟Josh永遠在一起/變成一個瑜伽老師
友誼長存/想曬多久的太陽就曬, 而且不會長黑斑/拍支MV/結婚時全家人都能到場並且感動大哭
不再care朋友見面就一定要稱讚的言語/永遠喜歡自己的樣子
Joseph Gordon-Levitt舌吻我/不管多老都還愛看YA電影
跟Josh手牽手走在Manhattan的 Chelsea/有一間三面書牆,一面落地窗的書房/brunch forever
我愛他他愛我/每天起床時都充滿著希望..
世界永遠是和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