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早安台北

原來 其實 早上的台北 還不錯
因為一早就要準備一個案子給客戶
我起個大早 到公司
進辦公室前 過街到對面的starbucks買早餐
整條街 因為還早的關係 空空晃晃的
一個老外 騎腳踏車逆光而來
突然 覺得 這個早上 心情好了起來
雖然 我今天 一早就要提一個200萬的案子 下午還要跟王董要100萬
我在昨晚睡前 祈禱 今天可以一切順利
而壓力大到 不再長痘痘的我 偏也在鼻子旁長了一顆
但是 早上 過街那一刻 莫名的雀躍起來
或許是 星期五吧

簡訊中午來的 問我 明天的票我買了嗎
才想到 明天有個party在Champagne 3
就老是這樣 weekend 用party來界定
用 去哪裡玩樂 來標示 生活的延續
我如果 不想出去玩 那也就不是我了

反正算命的說 我適合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