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BLOG

最近去看了幾個blog
驚覺那個世界已經沸沸揚揚長成那樣了
回來 看自己的 實在是.. 陽春得很
突然 也發憤來說 搞個稱頭一點的
不過 在回來想想 得要花多少時間坐在電腦前啊
算了 反正 真的是 大部分是想給自己爽的

不過 一些文章 看了 真叫人 不勝唏噓
覺得 那真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不真實 太美麗 太頹廢
有的 我會這樣迷戀他起來
有的 卻是做作到不行
有的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 他的時間太多
不過 跟我一樣 爽就好
我遇見 不久的未來 因為 blog
會有很多 很多不同的人生變化
會因此 認識一些人 因此 帶來一些改變
不過 我的這個 blog ( 或許我該稱它是陽春的日記本)
只給 我MSN 名單上 又特定的分類上的人 才看得到
也不是開放全世界的就是
況且 哈 我的生活點滴 屁話連篇
也不是 很多人有興趣的
要來 開個 開放的blog 何用呢

還有 我的那些照片 實在了無新意
我到現在 還不知 我還留著做什麼
陽春 隨性 又不cool到不行的 私人日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