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1, 2004

真是可笑

那麼的一天下來
我想 最大的收穫
竟是在最後的一個鐘頭裡
我一直愧疚 自責的事
終於 可以完全的放下來了
一直 以為 是我負了人家
現在 想想 真是可笑
前一秒 可以說一段以為真心的話
下一秒 卻是完全 一段話
在另一人身上
而我 懷疑 一樣的話語
曾在多少人身上
我真是覺得 可悲也可笑極了
但 決不是為自己悲哀 難過
而是 我終於領悟
當時 我居然會去相信 那些"東西"
想想 那些"東西"
我獨自在車上 真是又好笑 又好氣
得要謝謝 我ㄧ拉就暈一個小時

我會刪掉 所有的 曾經有的記憶
因為 實在太可笑了 也太不可思議了
原來 也只是這樣 永遠
不會 是真的永遠
"陌生人" 再聽 也祇會是陌生人了

另外 是要去再思考的問題
是 如何 可以玩得更開心 可以玩得有目的
一樣 年紀越大 覺得 要放的東西越多
而且 放得開開心心的
放得 毫無牽掛 毫不悲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