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8, 2004

難題

而 是的 上週五 跑步前
我已被告知 將會有新工作任務
是燙手山竽 燒得很
星期一 就要走馬上任
這一兩天週末在家 呆了兩天
想到要面對的 恐怕是以前從未遇過的難題
也不知 即將來的會是什麼
我看 老話一句 處變不驚
星期一中午 上演

開了 一整個下午的會
我的聲音已經快沒了
可 這樣 大概還要整個星期
我看 下午偷個懶的機會都沒嘞
這樣自娛 是想得輕鬆
其實 他媽我壓力實在有夠大的
往好處想 謝謝這個成長的機會吧
年紀到了某個地方
是該時候了

然後 是傍晚的一通電話
叫我不得不相信 人性的懦弱 自私
是多麼不可抗拒的力量
謊言 與 真實
還是不停上演著荒謬劇
不過 大家各自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