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04

職場

沒辦法 職場就會是這樣殘酷的
成長的力量如果從來沒有來過
對不起 跟著時代的演進
很多人是不可能再生存下去的
每個人 都可能也可以被取代的
現在 就端看主事者的魄力了 請
給我武器吧
我想 準備好好大幹一場

是怎樣 一天到晚地震
地震時 我連跑都不會跑
整個人 就會呆掉
上次 電話中 還是對方的大姐
告訴我 地震喔 待會再說 先掛電話
我像白癡一樣講不出話來
丟臉死了
要一個女的來告訴我 calm down
不過 她大姐 也在電話那頭給我尖叫
是怎樣 我理咧
說是 未來兩、三周內
還會有餘震持續發生
規模有可能會達6左右
我要跑去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