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7, 2004

一輩子不容易

我理咧 星期五晚還真的被我們家副總帶去跑體育場
名為 "奔月"
男的被規定要跑5000 女的跑3000
感覺像回到大學高中時期的體育課
被逼著穿上運動短褲去跑步
反正 在那之前 我就不停的放風聲
我是 跑不到1000的
結果 我跑了2000 才氣喘喘的停下來
居然 我不是最差的
然後 20人左右 去中泰吃泰國菜
我實在 不知這是怎樣的安排
前15分鐘的上菜時間
聽不到任何說話聲
每個人 拼命的樣子 是我從沒看過的
可 報應就在 晚上睡覺時
我挺著大肚子 仰躺著
真氣 那副總逼酒時 不多喝點
給他 喝到吐 也就會順便
把胃裡的酸酸辣辣 入口美味的泰國菜
可以 一起通通吐掉
晚上 我一直 做著 被洪水追著跑的惡夢

週末 我過了兩天 老夫老妻的生活
大安森林散步 百事達兩支DVD
starburks的早餐 兩份報紙
書桌各佔一邊 一個乳酪蛋糕
下午 永康街的魚丸湯 肉圓
你會 突然問我 如果沒有我 怎辦
我說 不會了啦 我很肯定
在這些當口 我其實很滿足
再說一次
一輩子 不容易
我會告訴你 我們要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