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4, 2006

胖子 2

前一陣子 為了三個parties
我著實試著努力的好好健身 節食了 兩星期
所以 到了第一個party那天
我的確瘦了一點 雖然 其實 也還好
不過 比起前一陣子的毫無節制
我的確是有點成果..

但是 幾週後 我又胖了
好處是 躺在床上上網 電腦可以輕易的卡在肚子上
剛好 就是我打字的舒服位子
好處是 可以把玩自己的肚子 皮膚似乎也拉緊了不少
於似乎 全身的皮膚變得好極了 跟我搞的人 一定會覺得摸來很舒服
好處是 既然胖都胖了 就可以吃我喜歡吃的台南意麵配小菜
可以先不需要節制 享受一下剛剛開始復胖時的放縱
好處是 因為開始胖了 所以 不想出門去嚇人
週末可以好好在家看喜歡的DVD 吃我的冰淇淋
好處是 我可以再減肥 再努力減肥 這樣 人生再度有意義

好處多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