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情人節不快樂

所謂的七月七日 中國情人節
對我來說 是毫無意義的
其實 我們早也不過情人節了
試問 我們每天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所以 不需要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MSN上 我寫著 情人節不快樂
我不快樂的原因是 工作
生活裡 不應是只有情人 愛情吧

晚上7 點半 開完會 莽夫說的 情人節快樂
我在心裡卻是一陣冷笑
唉 最近的 這場混亂 野蠻
著實 叫人難受啊

那麼其實 也有快樂 欣慰的事發生
例如 孫燕姿的演唱會
例如 我正在讀的村上龍"69"
例如 我打算吃的兩個月素
例如 我的新電腦with cam
例如 心裡的小小悸動
例如 我們去吃的爭鮮壽司情人餐
...

我在想什麼 我想要什麼
情人節跟平凡歲月是一樣的

情人節不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