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6, 2006

簡訊說:我想你

星期一 很怪的星期一 應該不是HI完後的後遺症
就是 一顆心煩躁到不行 心情也就跌到谷底
期待著 颱風 可這叫凱米的一點也不愛我
連掃都不掃到我這城市來一下
下午不到5點 就宣佈隔天要上班上課了
好 那就開會吧 7點 才開會 我等到都枯了
而我們開會 還能怎樣呢
說穿了 業績 專案 錢 錢 錢 反覆 罵人 不知所措

期間 我寫了個 簡訊說: 我想你

像這樣 在我堪稱苦悶的時候 會想到的就是他
他也會貼心的回我: 我也是..不要煩..我在家等你..
就這樣 我會很快 回到家 滾到他旁邊
一起吃東西 看電視
喜歡看他 看電視 被小S逗得大笑的樣子
不管怎樣 他如果笑得很開心
我會看著他 也笑 像個幸福的模樣
睡覺的時候 他很累時 會很兇的警告我 說不要講話
有時 還不准我碰他
他會說 因為 他肚子很脹
牽手睡覺 就好了
有時叫他老婆 他高興 就會應我
不高興 就會 踢我說 幹嘛 他也是男的耶
那天 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雖然我也不是五月天的超級粉絲
但他們的確會帶動氣氛 於是乎 我其實也很想跟著大家喊 叫 揮手
可是 身邊的他是 臭著臉 沒表情 沒動作
在搖滾區裡 他還給我坐了下來
真想離他越遠越好 這時 我不想認識他
就是這樣啊 一直 都是
我也已經習慣了

習慣 於是也就慢慢變成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