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working hour

每天會有一些事 我真的連提都不想提
像是固定的上班下班 開會散會
電話通了不通 溝通 不解 難搞 成交
就是這些鳥事 會佔據我大部分的時間
所以 這裡 是我的私人空間 幻想天地
那些 真的 不需要帶進來
我希望 我的生活 是可以每件事都拿來說說的
是可以 都有故事 都有感觸 都可以所謂的有所意義
可是 不是ㄟ
大部分的人生時間過了 我都是 平白無故讓它過了的
再加上 睡覺 做夢 賴床的時間
年輕時 揮霍的時光 現在 真的是想念啊
不過 我試著盡量不想再去搞回憶 這件事了
再回憶下去 就是真的老了
而 我那麼怕老 即使我心裡住著一個10歲小孩

早上 10點多 我在成人的 邪惡的 現實的業務部辦公室
眼睛所及 人皆醜陋 除了 櫃檯妹妹是純真可愛的外
穿上我的DKNY襯衫 ZARA斜條領帶
坐在電腦前 電話裡跟人道歉 辯論 剛掛完一通罵人的電話
我 笑嘻嘻的 寫我的 美麗文章

想著 颱風要來了
我想開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