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4, 2006

嘴唇內的大洞 脖子上的大草莓

幾天前 我的牙齒自己去咬到我的嘴唇
結果 現在 嘴唇內破了兩個大洞
今天星期一腫的嘴唇去上班
我是靠嘴巴上班的 今天卻是根本一講話就痛
同事問我 真是自己咬的嗎 嘿嘿
是喔 我已經久沒被別人用力咬過啦
我也想 好嗎 大姐

那麼 至少7年以前 一樣在這家公司
那時 我跟一個"身分不詳" "神出鬼沒"的人交往
我跟他dating了近半年 我卻連他的全名都不知
只知他的小名
我們不會在週末見面
因為 他說他家的餐館 週末最忙
他一天到晚找我喝酒 星期三晚上 我們會去Alive喝到爛醉
邊走在和平東路上 不肯回家
回去 又是翻天覆雨的打炮
隔天 我一樣上班 忙一整天
後來 他不見了 近兩個月
又回來的那天晚上 我們的確像兩隻野獸般 啃食對方
其實 現在 想想 他可能 那時就嗑藥了
隔天 我一樣準時九點上班
在公司裡忙來忙去 跑進各部門 處理公事
到了近中午 才被一個不知死活的大姐
大聲呼喊
我的脖子上 有個鐵紅色的大草莓
大概有三公分的直徑大
她大叫大笑 大家才承認
她們一早就看到了
跟隨我跑來跑去的幾個小時
我脖子上的大草莓早已經傳遍整層樓
不知怎麼解釋的我 進了廁所 把鈕扣扣上
她們大概已經 確定 哪會有女生的嘴那麼大, 狠
我心裡知道 他可以再也不必出現在我家了
幾年後 第一個喊出來的大姐 見到我
還是會提起這件事
我在想 她大概記得我的方式是
想像我在床上被人狂吸的那個樣子

人的身體 倒是常常會不知不覺的透漏著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