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生日

我這輩子 大概跟三個星座 脫不了關係
我自己 太陽處女 月亮雙魚
以前我交往最久的男友 都是巨蟹
現在 這個 當然也是巨蟹
(喔 不多啦 就他是第三個)
於是 他的生日就在明天了

很難 是很難 他很孤僻 跟我不一樣
我喜歡熱鬧 他卻寧願跟我一個人吃飯
我如果 給他驚喜 她說過 他會很火大 當場給我難堪
我們也不需要送禮物
因為 該買的平常就會買了 該吃的 我們也都會去吃
認識他的第一個他生日
我們去天母 逛一個下午
送了她一條 三角花內褲 不到300塊台幣
他那天 剛滿20
我還記得 我帶他去看我大學時住在天母的地方
他冷冷的 大概心想 關我屁事
我卻像小孩子一樣 拼命回到我大學時的那個夏天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我像個年紀大的小孩 他是年紀小的大人
我在平常生活中 逗他鬧他
而他 會把我拉回現實來 講話一下子切入重點
狠狠的 像個老頭

是啊 我們會彼此拉扯著 慢慢變老
親愛的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